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地铁集团启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2017-11-06 21: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王艳)6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为紧跟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推进哈尔滨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工作步伐,哈尔滨地铁集团迅速启动改革工作,率先取得工作成效,在与深圳某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对接后,仅利用18个小时即完成战略签约工作。

签约现场。

  此次签订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工作要求,全面实施深哈对口合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双方企业本着充分合作、平等互利、市场主导、政府推动的原则,拟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该环境发展集团将出资入股哈尔滨地铁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合议共同开发的有关地铁运营项目的后增值服务,共同打造国内新型地铁物业运营及后增值服务综合性服务平台,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专题】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