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妇联组织召开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7 16: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记者 庄园)11月6日下午,友谊宫会议室里巾帼聚会,喜气洋洋,三位哈尔滨的女性十九大党代表与来自全市工业、农业、高教、医疗、企业、机关、妇联组织、志愿者等各领域的各族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市妇联班子成员、区妇联主席及各界妇女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光荣出席党的十九大的哈尔滨市三位十九大女代表:哈尔滨市排水集团顾乡排水公司女子清掏班班长荀笑红、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荣市派出所户籍警赵静和道里区抚顺街道抚顺社区党委书记郝丽影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体会;8位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优秀妇女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展望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大家一致拥护大会各项决议决定,衷心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够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全面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