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男子酒后歌厅惹事非还讹诈 听说拘留傻了眼
2017-11-09 10:01:1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仪群 王晓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 朋友一起去歌厅休闲本来是高兴的事儿,一帮人因为一个小误会不仅打了服务生,还要讹诈歌厅,面对赶到现场出警民警还装起了“大哥”拒不配合。不用说,都是酒惹的祸,等到听说要拘留,都傻眼了。

  10月30日晚上8点多钟,爱民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三队接到辖区某歌厅电话报警,称有几名客人唱歌不给钱还把服务生打了。接警后,民警田耕、李振龙等人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将大厅内正在互相说骂的双方劝开。经了解,当时服务生路某在歌厅走廊看见客人孙某,便把他误认为是同事林某,顺手将欠林某的60元钱塞进了孙某的衣兜内,当发现给错人了,路某觉得挺尴尬,就没想再把钱要回来,结果,孙某借着酒劲偏说路某偷他钱了,还和一起来的朋友于某打了路某几耳光,并把劝架的另一服务生李某踢打了几下。至此,事儿还没完,几位客人还要找歌厅经理说道说道,经理无奈只好报警。

  问明情况后,民警劝双方当事人到公安机关解决问题,孙某等人却借着酒劲拒不配合,非要在现场解决,民警一边劝说,一边调取监控录像,当看明孙某和于某殴打服务生的违法事实后,依法强制传唤二人,却被他们的朋友丛某制止,丛某还声称这里他是大哥,不准民警把人带走,并撕扯、辱骂民警,严重干扰民警执法,直到增援民警到来后,才依法将孙某等人带回治安队。

  在大量证据面前,孙某等人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然而为时已晚。最终,孙某、于某因殴打他人分别被给予行政拘留10日和7日的处罚,丛某因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被给予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