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水务局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宽水务发展新空间
2017-11-13 09:29:2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 11月10日,牡丹江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加快推进牡丹江市水利现代化建设,不断拓宽水务发展新空间。

  会议指出,全市水务人要立足学懂、弄通,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和新举措,要结合牡丹江市水务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水利建设投资拉动作用、经济支撑功能和生态环境效应,加快构建保障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惠及民生的水利发展格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制定系统全面、详实具体的学习计划,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学习领会,务求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指导水务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做好牡丹江市水务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牡丹江市水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班子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推动“两个全覆盖”,各基层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交流研讨、组织知识竞赛、印发口袋书等活动载体,不断把学习热潮引向深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