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北林举办珠海站绿色食品发布会
2017-11-14 10:49: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玉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田玉 记者 陈显春) 13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珠海站绿色食品发布会在金湾区红旗镇文化广场举行。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冒雨向珠海市民宣传推介北林的绿色有机农产品。

工作人员发放赠品。

  北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江介绍,寒地黑土作为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的松嫩平原腹地,寒地黑土核心区,农产品具有资源、品牌、有机等优势。通过此次发布会,希望让珠海的市民对“寒地黑土”品牌和北林绿色农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直观的认识,对北林优质农产品品质、口感有更真切的体验。

农促会工作人员陈弈生赞美北林大米。

市民冒雨赶到现场。

  陈羿好是金湾区农促会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她被浓浓的米香吸引,在家门口就能尝到正宗的黑龙江大米她很开心,并表示要做北林大米的粉丝。

王江现场向习恩平介绍北林大米。

  在现场,展出了“寒地黑土”鸭稻米、生态米等北林特色农产品,珠海市民品尝新出锅的大米,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公众号,免费领取赠品。活动当天,北林团队送出赠品400份,二维码扫码420多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