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北林区农民推销员佛山显身手
2017-11-17 10:32: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涛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李博涛 记者 陈显春) 在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中,北林区有这样一支特别的队伍,他们都是北林区普普通通的农民,趁着农闲,他来到佛山,为自己的产品代言,向当地市民面对面讲解北林大米的种植过程、生态环境,并开展现场营销,受到了当地市民的极大欢迎。

王丽娟现场向当地市民推销。

  在佛山市活动现场,来自北林区双河镇西南村农民王丽娟介绍自己的产品充满了自信。她今年种了200多亩水稻,自从和黑龙江滨北正大农业集团合作,企业统一种子、统一管理、统一收购、统一销售的管理模式,让农产品品质实现了标准化。

  北林区“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中,黑龙江滨北正大农业集团组织北林区部分农民来到佛山市的各个小区,开展营销,和王丽娟在一起的还有其他4名农民,几天下来,周边小区的居民们不仅认识了这几个“农民推销员”,也认识了“寒地黑土”、认识了绥化、认识了北林区。

销售现场。

  在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中,北林区致力于打造新模式、开辟新市场、发掘新优势,农民推销员就是这次活动中的又一创新。通过农民现身说法、实地讲解,拉近了“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