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韩国客人
2017-11-17 14:01: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16日晚,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以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贾玉梅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她说,黑龙江是农业大省,国家的老工业基地,科技实力雄厚,开展对俄合作优势明显。黑龙江省是东北亚地区多边贸易合作的中心地带,也是联系东亚经济圈和欧洲经济圈的桥梁和纽带,当前正在加快构建新时代龙江全面开放的新格局。黑龙江省与韩国的友好交往历史已久,在众多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在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业、养老、旅游等方面的项目合作;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人文交流,深化双方友谊。同时,希望代表团成员多多宣传黑龙江,为更多韩国企业到黑龙江投资兴业牵线搭桥,促进互利互惠。

  金汉圭表示,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愿意为韩国与黑龙江省开展更多、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发挥作用、做出贡献,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彭佳丽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