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三条棚改便民直通专线开通
2017-11-24 09:51: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琦 盛莉 文天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4日讯 七台河市公共汽车公司提出“便民、利民、惠民”的定向式公交服务,自11月1日起,全市公交线路新增3条棚改便民直通专线,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新的便利。

  棚改便民直通专线车身为蓝色,每辆车车头位置都贴有“棚改便民直通车”标识。目前专线共有3条,分别是桃山矿办—如意家园、东风矿办—如意家园和新建煤矿—如意家园。

  桃山矿办往返如意家园直通专线司机肖成发说:“这趟专线开通后从桃山矿办到如意家园大约50分钟就到了,给老百姓出行带来很多便利,但是知道的乘客还不是很多。”63岁的唐功春大爷说:“我第一次坐这趟车,一看站牌,能去的地方还真不少,真的是特别方便啊。”

  3条棚改便民直通专线开通后,将与该市公交1、4、24、25、27路等主要公交线路重叠交汇,届时市民出行换乘更加方便快捷,在执行1元惠民票价的基础上,七台河市特殊群体享受优惠乘车待遇不变,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