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海伦富硒农产品"硒望"无限
2017-11-25 09: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5日讯(记者 陈显春 程扬帆 编辑 王艳)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海伦团队从南到北,一路下来,召开3场推介会,举行7场地推活动,考察对接企业9家,签订23682万元购销合作协议。来自寒地黑土的海伦富硒农产品,在江南“硒望”无限。

福州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海伦团队走进企业参观学习。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东北网记者一路跟随海伦团队采访报道,为准备首站深圳推介会,海伦团队连夜布展;在福建泉州市,海伦团队与见龙亭社区成功对接地推的同时,又与该社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社区成为海伦富硒农产品的直供基地;在福建福清市地推时,天色渐晚,小区居民再三挽留不要着急撤展,等等没下班的小区居民们;福州市世纪城小区的地推更是火爆,一锅大碴粥,彻底引爆福州市民的舌尖,大碴子热销、大米热销;上海推介会再上台阶,央企、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大豆行业全国50强纷纷参会,更得到了上海25家媒体全程关注;杭州市对接两家电商平台,让海伦富硒农产品线上线下都找到了渠道。

海伦硒谷米业与泉州百信贸易签署购销合同。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泉州见龙亭小区地推现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海伦团队10家企业,是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的主角,他们全程参与,从考察学习中,长了见识、开了眼界,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同时在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团队打造、企业现代营销理念等方面,都受益颇深。

  好的团队,是成功的基础和关键,海伦团队政府工作人员全程服务,为推介会、企业渠道建设、地推、考察学习等方面提前布局、超前谋划,让每一站活动既有声有色,又要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海推介会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深圳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一份份协议,一个个喜人的成果,是海伦团队交出的成绩单,也是对海伦团队工作最好的褒奖。深圳站签约12025万元、福州站签约总额为2752万元、上海签约8905万元,三站总签约额为23682万元。

  海伦企业在此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的满满收获,是海伦富硒农产品从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的开始,也为海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