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017-11-26 08:03: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海波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黑龙江日报11月26日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同志纷纷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作了发言,并互动点评。

  陈海波强调,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是任何一名党员都必须应尽的义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党内平等地过组织生活,模范践行党章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陈海波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践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支部建设,注重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五个坚持”要求提升“三服务”水平,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奋学习强本领,敢于担当讲奉献,讲求团结重协作,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责任编辑:王艳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