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市文广新局推动全市影视院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2017-11-27 10:32:5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6月,哈尔滨市被确定为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10个试点城市之一,全市印发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发挥行业优势,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为提高认识,推动工作,市文广新局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开展全市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为加大宣传力度,市文广新局狠抓工作落实,除要求各直属单位充分利用自有宣传阵地开展宣传外,还指派专门处室发挥职能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安全宣传,扩大宣传效果。自8月起,推动全市影视院线进行安全生产公益广告和宣传图片播出,在全市42家影院投放安全生产公益广告和宣传图片,全天24小时滚动播放。万达、恒大、艾美等新建的综合商业体里的连锁影院LED屏、广告牌、电影票上,都能醒目地看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关注安全从细节开始”“只有安全才能撑起生命的保护伞”等系列宣传语。市文广新局下一步还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全市保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