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11-27 18:1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迪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常松在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时要求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东北网11月27日讯(吴迪 记者 雷蕾) 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创新时代黑龙江全面振兴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王常松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新征程进行了全面安排、系统部署,勾画了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宏伟蓝图。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深入推进正风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常松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会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的时代特征、宏伟目标和战略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拿出有力措施推动工作开展,把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任务,变成一项一项的工作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艳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