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7-11-29 10:55: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群众获得感

  安达市委书记刘淑芬

  黑龙江日报11月28日讯 能够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十分荣幸,特别是能与受到表彰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道参加会议,倍受鼓舞,为做好今后工作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注入了新的前进动力。

  近年来,安达市围绕建设经济实力强市、文化特色大市、生态旅游名市和文明幸福新市,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们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统领,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方面,为推进社会进步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达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干部群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化对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渠道载体、体制机制等方面不断创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理念,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与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办好民生实事紧密结合,积极破解交通、就医、入学、住房等方面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好处,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桐桐

【专题】龙江文明风采——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