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2017-11-30 07:10: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9日讯 29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宣讲团副团长张效廉到省社科院,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为题,为省社科院、省社科联机关干部和在哈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张效廉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富有卓越的政治智慧,具有划时代的政治意义;富有磅礴的思想伟力,具有划时代的理论意义;富有坚实的实践基础,具有划时代的现实意义;富有非凡的远见卓识,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富有宽广的全球视野,具有划时代的世界意义。是围绕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论断、重大判断、重大决断,开辟了共产党执政规律探索的新境界、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探索的新境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探索的新境界,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史的新纪元、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的新纪元、中国人民美好生活追求史的新纪元,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张效廉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既阐述理论渊源,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理,又具有鲜明的实践特色、科学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找好找准找全这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生长点,至关重要。

  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提供智力支持、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