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两代“海洋人”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2017-12-03 23: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 李玥)日前,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杨德森和党的十九大代表、载人深潜英雄唐嘉陵二人向哈尔滨工程大学师生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两代“海洋人”交流探讨。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杨德森院士和唐嘉陵与学生们共话海洋。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海洋文化馆地球仪前,杨德森院士向同学们讲述祖国建设海洋强国的伟大事业和新青年的使命担当。杨德森院士对学生们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两个‘十五年’战略安排。以后,走到水下的机会越来越多,这两个‘十五年’将是你们闪光的两个十五年。”

师生共同参观海洋馆。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谈到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唐嘉陵讲述了自己入行时的初心:为人民服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把自己的努力和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结合起来,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国家需要紧密联系起来。

杨德森院士和唐嘉陵参观海洋馆。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中目标特性测试与控制技术团队老师莫世奇说,作为科技工作者,还有一个又一个的科技难点需要去突破,将会继续努力研究,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