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职教集团召开师生职业技能大赛成果展示会
2017-12-04 14:02:0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 11月30日下午,双鸭山职教集团召开师生职业技能大赛成果展示会。

  双鸭山职教集团管委会副主任、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院长庄绪春出席会议,并对在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庄绪春说,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以大赛为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练、以赛促管,以大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要把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技能大赛管理体制,完善参赛选手的选拔培养机制,努力提高指导教师指导水平,深化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人才培养机制的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师资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和管理队伍管理水平全面提高的良好局面。希望全体师生以获奖者为榜样,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双鸭山职业教育大发展、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双鸭山职教集团“两院一校”中的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参加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获奖成果进行展示汇报,对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师生进行表彰奖励。

  据了解,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双鸭山职教集团“两院一校”中的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在信息化课堂教学、“互联网+”大学生创业、测量等方面共11个参赛项目进入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其中的2个项目进入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省赛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1个;国赛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