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依兰县委书记尹承云:推进"产业强县" 发展生态民俗旅游
2017-12-04 22: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记者 刘嘉 编辑 王艳)4日下午,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题展开分组讨论。记者采访到了哈尔滨市依兰县委书记尹承云。

依兰县委书记尹承云。

  尹承云说,作为一名县委书记,参加轮训班受益匪浅。省委省政府就“建设新龙江”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这次专题辅导结合龙江实际,为我们勾画了龙江发展新蓝图,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县情实际,抓好落实,尤其要组织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核心要义精髓,进一步加深县情认识,围绕“乡镇振兴战略”,研究制定依兰县今后发展目标,找出短板,将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对症下药。

  尹承云说,依兰县将结合全县实际,大力推进“产业强县”、“园区兴县”、“环境靓县”、“民生安县”战略,发展好化工、新能源、绿色食品、食品深加工、旅游等主导产业。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种”“养”结合,发展特色农副产品。将重点打造依兰县历史文化底蕴与生态相结合,发展旅游综合体、民俗旅游等项目,通过农业发展带动旅游发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