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绿色农场"丰富百姓冬季餐桌
2017-12-08 14:08:0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李洁 吴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 眼下正值隆冬时节,可是桦南县龙兴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内却绿意盎然,人们给这个地方起名“绿色农场”。有了这个“农场”桦南县和周边地区百姓在冬季不仅能吃上本地产的新鲜蔬菜水果,还能体验亲自采摘的乐趣。

  在龙兴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内,蓬勃生长的茂密植物与户外萧条的冬季景象形成鲜明对比。在蔬菜种植大棚内,嫩绿的黄瓜已经成熟,外地客商正在采摘,准备上市销售。

  据悉,桦南县龙兴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于今年4月建设,由桦南县龙兴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投资兴建,占地约80公顷。其中,种植大棚37栋,每栋平均90平方米。目前,园内种植的主要品种有虎山油豆、黄瓜、茄子、油麦菜、草莓柿子、草莓、樱桃、油桃等。在种植过程中,蔬菜瓜果均采用纯绿色有机肥,保留了瓜果蔬菜的营养价值及口感品质。同时,该产业园还提供现摘、现做、现吃及配送等服务,极大丰富了桦南县百姓冬季餐桌。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