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边检站验放量突破百万大关
2017-12-10 08:02: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海东 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0日讯 截至12月5日14时,绥芬河边检站2017年验放量突破百万大关,检查交通工具近70000辆(列)次,创8年以来同期验放量最高值。

绥芬河边检站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全力打造一流边检服务品牌,不断创新服务措施,积极适应口岸发展新需要,着力为旅客创造更加快捷、舒心的通关环境。推出了“互贸旅客一站式通关服务、自驾游车队靠前服务、重大会议活动通关保障服务”三项通关提速举措,有效缩减旅客、团队的通关时间;大力推进智能化建设,增设了智能查验通道、自助查验通道和全页式证件阅读机等高科技设备,使服务能力、效率、安全等得到全面跃升;严格践行24小时通关服务承诺,确保旅客随到随检;建立了科队间联勤、责任区管理、网络化服务”勤务管理模式,提升用警效能和工作效率;规范统一服务咨询、通关指引、窗口查验等5大类60项服务流程,给旅客通关带来更多方便。同时,实施了应对高峰期、恶劣天气、处突等多项预案和绿色通道启动机制。全力优化通关环境,实现高效服务再提速、精细服务全方位,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中外旅客出入境选择绥芬河口岸,促进了绥芬河口岸出入境旅客量大幅上升。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