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律师行业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12-12 11:02: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张广义) 12月11日,黑龙江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处长吕海涛率领宣讲团到大庆,为全市执业律师进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培训。大庆市司法局律师管理部门负责人、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执业律师共计300余人员参加专题培训。

会议现场。

  吕海涛说,大庆律师行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带领全市党员律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引领律师事务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做好律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引导律师培养正确的价值取向、职业操守、树立正确的执业精神;要引领律师弘扬主旋律、传统正能量,坚持在执业过程中,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正确引导当事人依法办事,堵塞错误思想言论的渠道,在律师行业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要引导律师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促进业务全面发展,以党建带所建,以业务促党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

  会上,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工作部主任宋艳玲,分别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意义和价值、理清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和框架、明确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亮点、深刻理解突出为人类政治文明做出贡献的底气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实践要求等五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参加培训的律师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充分发挥律师专业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为历史交一张满意的答卷,做一支经得起考验的新时代律师队伍。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