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多措并举推进家长学校无障碍沟通
2017-12-12 17:4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2日讯(记者张璐 编辑李玥)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工作的深入开展,深化家庭教育,帮助家长提高科学育子能力,哈尔滨市教育局在扎实推进家长学校和家长委员会建设、管理的同时,将逐步健全和完善家庭教育工作机制,创新家庭教育工作方法。这是记者12日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的。

  据了解,哈尔滨市各中小学积极实践,通过“家教专家讲座”“家长课堂”“家长讲师团”“家长开放日”“家长志愿者团队”“多媒体沟通平台”等多种形式实现家校沟通无障碍。目前,哈尔滨市各区、各中小学的家庭教育专家通过举办家庭教育讲座的方式,在教育子女方面为广大家长答疑解惑,指导方法。

  近期,哈尔滨市各区级家庭教育讲师团的专家们也纷纷走进学校,走近家长,为家长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家庭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