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气温小幅回升
2017-12-13 11:11:5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刘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 伴随着洋洋洒洒的雪花,齐齐哈尔气温也迎来了入冬以来的新低。不过,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从今天起,齐齐哈尔气温将有小幅回升,风力也会减小。话虽如此,市民们仍要注意防寒保暖,毕竟降温才是冬季的主题。

  根据中央气象台12月12日8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齐齐哈尔12月13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0℃,西风微风,夜间晴,最低气温-21℃,西风微风;12月14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2℃,南风微风,夜间多云,最低气温-19℃,南风微风;12月15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1℃,北风微风,夜间晴,最低气温-21℃,北风微风。

  虽然天气情况转好,但是其他地区的降雪、大风天气还没有停止,如果市民近期有出行计划,一定要注意目的地的天气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鹤城天气

  13日 多云气温 -10℃~-21℃

  14日 多云气温 -12℃~-19℃

  15日 多云气温 -11℃~-21℃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