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百人宣讲团”优秀辅导员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7-12-13 11:22: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2日讯 全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优秀辅导员首场报告会12日在黑龙江大学举行。在哈7所高校的辅导员和大学生代表近7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据悉,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了全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到各地、各高校开展宣讲活动,其中遴选了27名高校辅导员组成了5个宣讲团队,陆续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城市的相关高校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阐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表达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大学生的人生导师、与大学生一起进步一起成长的职业情怀,站位有高度,讲述有温度,传播有力度。

  参会的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按照教育部“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总要求,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中勇做排头兵、宣传员,把参加报告会的学习成果传递给更多的辅导员、更多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