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 切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2017-12-13 23:28: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切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东北网12月13日讯(记者 王春颖)13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工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作为新起点上对作风建设进行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坚持不懈、驰而不息开展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人人查摆、层层查摆、深挖细查,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加以整改。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逐项分析、逐一制定整改措施,从快从严、扎扎实实进行整改,推动自上而下、由内而外的风气变革,切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带头落实责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转变作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机关“大多数”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