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打造冬季旅游产品全域布局 外滩赏冰乐雪园月底试营业
2017-12-15 17: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隽珊 编辑张广义) 为丰富冰雪节旅游产品,扩大旅游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15日,哈市道里区召开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对中央大街冰雪艺术节,长岭湖渔灯节、冬铺冰钓旅游节,太平湖温泉酒店,阳光下的神铃大型驻场演出,外滩赏冰乐雪园等冬季旅游产品项目内容进行推介。

哈市道里区召开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中央大街冰雪艺术节。(资料图)

  中央大街冰雪节——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沿街建设欧陆风情、时代印象、梦幻卡通、多彩生活四大主题区域,共计34座冰雕作品,总用冰量4000立方米。目前,该项目已开始建设,计划冰雪节前完工,将免费对游客开放。

长岭湖渔灯节。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长岭湖渔灯节、冬捕冰钓旅游节——长岭湖渔灯节已于12月9日正式开幕,展示期共3个月,由80余名彩灯行业的能工巧匠历时50余天,以东北民风民俗、哈尔滨历史文化结合长岭湖丰富的淡水鱼类资源为主题背景设计、制作而成。渔灯展示区域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设有大型主题彩灯32组;冬捕冰钓旅游节将于12月22日开幕,在活动期间,将组织冬捕、冰钓表演和群众运动会。

外滩赏冰乐雪园。(效果图)

阳光下的神铃大型驻场演出。(资料图)

  外滩赏冰乐雪园——园区包括丁香炫彩区、奇趣雪人谷、冰雪游乐园、冰雪美食街四大部分,集赏雪、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市内大型综合冰雪主题乐园,总规划面积54万平方米,预计将于12月底试营业,2018年初正式开园。同时,该园也将一改传统冰雪景区仅在冬季运营的局限,对园区进行多元立体的季节性规划,全方位拟人化打造“哈小雪”的IP形象,深耕文旅产业,打造一个综合性、全年性的旅游文化景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