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结业
2017-12-16 07:39: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结业

王爱文出席并讲话

  黑龙江日报12月15日讯 15日下午,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结业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出席并讲话。

  王爱文指出,参加第二期轮训班的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省委领导同志的报告,联系本地区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研讨、畅所欲言,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明晰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方向和目标,提升了肩负历史使命、主动担当尽责的精神和干劲。

  王爱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大职责。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做实致用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推进落实的有效办法、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推动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各项任务落实。要在引领看齐上下功夫,强化政治引领、能力引领、作风引领,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