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品牌研究院成立
2017-12-16 07:39: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曲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5日讯 15日,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杂志社和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黑龙江品牌研究院。

  品牌研究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具体体现,将成为黑龙江品牌强省发展战略的重要智力支撑之一。品牌研究院旨在打造科学、权威、公信、公正、公开的黑龙江现代化品牌研究机构,探索符合我省品牌发展实际的品牌价值评价标准或体系,推进行业品牌保护与品牌价值提升,对行业企业品牌价值进行挖掘梳理和保护建设,并将在品牌建设新环境、品牌打造新战略、品牌治理新理念、品牌提升新举措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

  品牌研究院将搭建高层次的专家委员会、企业理事会、媒体委员会,以及各地级市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和农业、工业、林区、垦区、旅游等重点行业品牌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