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哈尔滨音乐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开创新形势下思政工作新局面
2017-12-17 19:53: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李玥)17日下午,哈尔滨音乐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上,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关健就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学院办学方向与目标,事关人才培养层次与水平,事关师生员工前途与发展,召开此次会议标志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即将开启新征程。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省委高校工委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学院自建院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经验,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促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教育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实化于果,努力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开创思想教育引领新局面;二要发挥教师育人功能,开创师资队伍建设新局面;三要强化课堂及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四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