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情夫夜闯情人家被其丈夫抓正着被打后写下30万元欠条 丈夫因非法拘禁被刑拘
2017-12-18 14:37: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18日讯 男子半夜去情人家里想给她个惊喜,没想到情人的丈夫就在家。结果自己被其丈夫大打一顿,并被非法拘禁了5个小时,又被逼着写下30万元的欠条。最终,虽然男子有过错在先,但情人的丈夫可能被判处拘役或者有期徒刑。

  据富裕县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3日深夜,齐齐哈尔富裕县的张某和妻子刘某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张某听到门响,以为有小偷,便起身去查看,结果却看见王某拿着钥匙打开房门大摇大摆地往屋里走,张某二话没说,上前就将其制伏。打开灯后看到老婆与对方的表情十分奇怪,一下就明白自己被戴了“绿帽子”。张某把气全都撒在了王某身上,将王某打得遍体鳞伤,时间长达5个小时,又逼着王某写下了30万元的欠条,这才停手。第二天,王某到新华路派出所报了案,民警立即对涉事人员进行了调查,并将张某刑事拘留。

  据介绍,王某今年36岁,是一名快递公司的送货员。刘某今年34岁,在一个服装店做导购。王某经常去服装店送货,和刘某混得很熟,两人先加了微信,后来听说刘某的丈夫经常不在家,王某便总趁张某不在家时去刘某家中偷情。前不久的一天下午,两人通过微信约好王某晚上去刘某家。当晚十点多,丈夫张某突然回家了,刘某怕丑事败露,就关了手机,没再与王某联系,没想到半夜王某如期而至,刚一进屋就被张某按倒在地。

  记者了解到,本案中,张某在得知妻子不忠后,可以去法院起诉离婚,但他采取暴力方式非法剥夺他人的人身自由,长达5个多小时,就构成了非法拘禁罪。另外,张某逼迫王某赔偿30万元钱并写下欠条的行为,还可能构成敲诈勒索罪。虽然王某与刘某有错在先,但张某仍可能被判处拘役或者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