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懂弄通做实推动转型发展 省委宣讲团鹤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2-19 08:59: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9日讯 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到鹤岗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孙艳春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孙艳春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社会主要矛盾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透彻的解读阐释,对于鹤岗市深入做好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鹤岗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摆上位置、抓在手上,真正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鹤岗市转型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拿出落实“四大战略”、发展“五大产业”、建设“一市一乡一胜地”、打造“三地一区”的路径、措施和破解难题的办法,切实将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鹤岗市转型发展的思想引领和生动实践,为写好新时代中国梦龙江篇章的“鹤岗答卷”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