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开展保安员消防安全集中培训活动
2017-12-19 15:4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曲冰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曲冰 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为全面提高双鸭山市各单位保安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工作能力,12月18日,双鸭山市公安消防支队依托保安公司组织辖区各单位保安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培训。

  双鸭山市保安员消防安全集中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采用多媒体教学的方式进行,重点讲解保安员队伍应该掌握的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常用消防法律法规、火灾特点、火灾容易发生的重点部位、火灾预防和火灾扑救的措施、火场自救逃生技能,详细讲解灭火器的分类、使用方法、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及正确报火警、初期火灾扑救、日常防火巡查等。

  通过培训,保安员进一步明确本岗位的消防工作职责,规范了消防工作程序,掌握灭火及疏散逃生基本技能。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