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场监督管理局 助力亿元大项目一天时间领执照
2017-12-20 14:46:36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柏长虹 房彦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 “感谢你们的高效服务,让我们只跑一次就拿到了营业执照,而且帮助我们核准的是无行政区划的企业名!”12月初,兴安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协助企业仅一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原来,兴安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与广宇能源有限公司委托人前来办理营业执照,在得知该项目注册资本达1亿元,是我市招商引资的大项目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科的工作人员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用互联网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官网申请了无行政区划的企业名称,从材料准备到执照颁发,仅仅用了一天时间。企业登记注册科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得到了企业和商务局同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该公司将发挥我市煤炭优势,带动经济向前发展,目前解决就业200余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