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4岁女童不敢靠近人 原是肾移位总漏尿 经医生对症治疗已痊愈
2017-12-25 09:1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5日讯 近日, 4岁的女孩芳芳(化名)终于改掉了持续了几年的“怪癖”,可以很坦然地走到别人身边交流了。一直以来,芳芳因为肾移位及肾开口移位,导致一直漏尿,她总担心别人嫌弃她,而不愿意走到别人的身边,甚至不愿意在父母怀里撒娇。

  家住哈尔滨市某区的女孩芳芳4岁,经常尿裤子,内裤即使是每天一换,也总是带着尿。为了这件事,小女孩非常自卑,因为她总能闻到自己身上难闻的尿味儿,担心别人会因此嫌弃自己,所以在幼儿园不愿意和小朋友玩,在家里也不愿意靠在父母身上撒娇,即使是夏天,也不愿意和其他女孩一样穿着裙子,而是一年四季都穿长裤。芳芳的妈妈意识到“孩子都4岁了,不应该再尿裤子”后,带她来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就诊,该科主任许丽彦经过检查发现,女孩左肾移位,移至膀胱后面,且输尿管开口也出现了移位,不是开在膀胱处,而是开在了阴道处。孩子右肾开口是正常的,因此平时可以正常排尿,而左肾会有少量的尿液流在阴道里,因此会时时漏尿,这就是造成芳芳一直尿裤子的原因。

  在找到孩子的病因后,许主任为芳芳做了对症的治疗,目前芳芳已经痊愈。住院期间,孩子非常喜欢靠着母亲撒娇。许主任表示,只要恢复得好,她近期即可以出院回家了。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