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绥棱县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工程项目建设专项资金使用资源管理等重点领域问题突出
2017-12-25 10:22: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5日讯 12月12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高增奇、副组长孙伟,向绥棱县委书记董树春及领导班子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董树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

  县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没有充分发挥,抓大事、谋全局、统筹协调各方能力差,民主集中制执行的不好,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不强。县委原主要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一些基层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虚化空转,查处违纪干部未按规定追究主体责任。县委原主要负责人不经常委会研究,投巨资搞“冰雪大玩家”,城市建设急功近利、不量力而行。一些乡镇挪用截留扶贫专项资金,一些单位违规占用耕地。巡视整改没有收到预期效果。此外,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

  建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不断提高县委的政治领导本领。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管理,坚决惩治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好选人用人关。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