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十一届市委第四轮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7-12-28 13:54:4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高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双鸭山市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纪律风清气正,市委决定派出五个巡察组分别对各县(区)委就政治生态建设成效、

  换届纪律执行及换届风气等情况;对市人社局党委、市林业局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专项巡察督导。12月25日,十一届市委第四轮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议在市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督导组组长授权任命及分工决定。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突出专项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依据工作方案,明确内容,细化措施,确保工作不发散、真聚焦。要把握时间节点,时间服从质量,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围绕其中心工作开展巡察。要严格工作纪律,保持清正作风,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提出,按照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今后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为巡察工作的重要内容,围绕意识形态建设不到位、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到位、思想政治教育不到位、舆情监控不到位等问题开展巡察,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把意识形态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