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俄雪山穿越大赛落幕 大庆捧回女子组第一名
2018-01-03 09:12:3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潘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日讯 近日,记者从大庆市体育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和黑龙江省政府主办的“赏冰乐雪”系列活动之一——香炉山2017年“青花郎杯”中俄雪山穿越大赛在哈尔滨宾县香炉山举办。根据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安排,大庆百湖体育俱乐部代表大庆市参加比赛,运动员任淑芳和宫月娇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和第三名,丁胜获得男子组第二名,为大庆争了光。

  本次活动也是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由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主办,黑龙江省登山协会、黑龙江江龙集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承办。意在带动公众体验冰雪运动乐趣,领略冬季森林奇观,展示龙江魅力。大赛吸引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十个国家的150名选手参加。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计23名中外选手获奖。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