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推进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2018-01-04 10:06:3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宋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4日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1月3日,齐齐哈尔市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齐齐哈尔市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教育的主业,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国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广大教师的政治认同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不断增强,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在不断形成。

  会议就如何改进和加强全市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全市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准把握做好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正确的办学方向引领校风,以高尚的师德、操守涵养教风,以纯正的学习导向培育学风,树立新风正气,抓好教职工政治学习,坚持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坚持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要为推进中小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必要保障,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教师思想政治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督导考核,狠抓监督执纪问责,把立德树德根本任务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克东县教育局、富拉尔基区教育局、市第一中学作了经验介绍。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