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 首次采取“机动式”巡视工作
2018-01-05 10:18: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田德斌 王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5日讯 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日,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开展“机动式”巡视工作。据悉,这也是省委首次采取机动巡视方式。

  本次“机动式”巡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国有林区改革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黑龙江省重点国有林区改革总体方案》,深入查找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重点国有林区改革决策部署存在的问题,了解森工系统重大经济决策部署情况和班子建设情况,摸清干部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促进森工系统改革深化、环境优化,加快转型发展。

  会议指出,省委大力推动森工总局等重点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巡视过程中要着眼推进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大局,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纪律观念,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该移交的移交、该查处的查处、该立案的立案,立查立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