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雪娃娃”闪现哈尔滨火车站
2018-01-06 07:14: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雪娃娃”们在哈尔滨火车站北站房候车厅表演。

  黑龙江日报1月5日讯  5日10时,熙来攘往的哈尔滨火车站内突然响起欢快的舞曲,一群银装素裹的“雪娃娃”出现在人群中,开始走秀表演。如此精彩的表演是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员工为迎庆当天启幕的第3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举行的“快闪”活动。

  当天,当宛若冰雪精灵的“雪娃娃”们突然出现在人群中时,许多旅客不由得被她们吸引驻足。音乐瞬间响起,“雪娃娃”们开始她们的表演,精致的服装,优美的台步在短短几分钟内便聚拢了近万名候车乘客欣赏,一楼表演区被围得水泄不通,二楼候车厅的围栏边也挤满了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秀”。

  “听说今天是哈尔滨的冰雪节,没想到刚下车便看到这么精彩的‘快闪’表演,节日氛围太浓郁了!”从北京来哈尔滨旅游的李万荣在欣赏过“快闪”后兴奋地说。许多游客更是称赞“快闪”让哈尔滨时尚、大气、洋气的城市气质尽显。10分钟的“快闪”在热烈的掌声和此起彼伏的叫好声中结束,很多旅客意犹未尽,纷纷上前和“演员”们合影留念。当他们得知这场演出是省报集团专门为冰雪节而“创作”时,更是竖起大拇指点赞。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此次活动旨在祝贺第3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整场活动采用市民喜闻乐见的“快闪”形式,力图通过全新的传播手段和表现形式,讲好冰雪故事,提升冰雪文化价值,擦亮龙江冰雪名片。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