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让冰雪见证爱情与坚守 14省34对夫妇在哈举办集体婚礼
2018-01-08 20: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枫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8日讯(高枫 记者 杨帆 编辑 王艳)8日上午,作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哈尔滨第三十四届维纳斯冰雪集体婚礼,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来自14个省市的34对新婚、纪念婚夫妇,让冰雪见证爱情与坚守。

哈尔滨第三十四届维纳斯集体婚礼。

  新人们乘车巡游浪漫的冰雪之都,在洁白冰雪筑起的美仑美奂童话世界中,感受哈尔滨的冰雪文化氛围。在松花江畔新人们赏冰玩雪、拍照留念,北方独有的冰雪嘉年华留下他们欢乐的记忆。喜庆热烈的婚宴、抽取婚礼幸运大奖等特色互动环节,让新人们在全城祝福中开始幸福婚姻新生活。

新人走在中央大街上。

  据了解,今年的冰雪婚礼是历届参与省份最多的一次,新人们分别来自北京、江苏、江西、山西、河南、河北、湖北、安徽、福建、山东、四川、辽宁、吉林、黑龙江等13个省、1个直辖市。34对新人伴随着悠扬的婚礼进行曲,牵手走过红毯,在千里冰封的松花江畔,在巍然屹立的防洪纪念塔前,在嘉宾亲朋的共同见证下,步上庄重喜庆的典礼台,许下爱的承诺,戴上象征永恒爱情的婚戒,在北国的冰雪盛宴里,分享爱情的果实。

新人在亲朋与游客的见证下走上冰雪红毯。

  据悉,冰雪集体婚礼作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引领、服务青年作用,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引领婚礼时尚,大力推进冰雪旅游文化时尚产业融合发展,把冰雪的时尚文化元素融合到服务青年的系列活动当中。随着哈尔滨冰雪文化影响力的不断扩大,34年来,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的1123对新婚和纪念婚佳侣,到哈尔滨体验冰雪激情,观赏冰雪奇观,圆长久以来的冰雪情缘梦。

  本届冰雪集体婚礼以“纯洁冰雪,唯美爱情”为主题,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委、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哈广电、哈报集团7家单位共同主办,哈尔滨青年宫承办,哈尔滨铁路江上俱乐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步行街区管理处、哈尔滨市斯大林公园协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