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宝清县富硒农产品“安农博会”上成交300余万元
2018-01-10 10:59:05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 为打响宝清县富硒优质农产品品牌,做大做强富硒产业,打造“中国北方富硒食品之都”,全面进军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为主的销区市场,日前,宝清县富硒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富硒产业协会6家成员远赴佛山市,参加广东省第四届安全食用农产品博览会。本次展会,宝清县富硒农产品销售金额及订单金额达300余万元。

  博览会上,宝清县富硒农产品受到当地群众的热捧,仅用两天时间,展出的富硒农产品被抢购一空,并签署了订购合同,其中,聚谷园合作社与宿迁市客商签订了5200盒高端富硒大米订购合同,金额达86万元;和平谷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与澳门客商签订了15吨富硒大米订购合同,金额达55万元;珍蜂缘合作社与广州百诚轩药业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订购5吨蜂蜜,金额达15万余元,与北京百庆斌丰贸易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订购1吨蜂蜜,金额达5万元;冷硒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宇彤南瓜种植合作社、盛实马铃薯合作社分别对接客商,正洽谈订购合同的相关事宜。

  参展期间,宝清县富硒产业发展中心与佛山农经协会、农业旅游协会建立了贸易伙伴关系,宝清县富硒农产品可直接进驻其佛山农产品直营店进行销售,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与佛山市最大的农产品销售平台“农丁网”达成协议,可在其平台上全面免费推广宝清县富硒农产品。 据了解,“安农博会”作为全国首个以“安全”为主题的食用农产品博览会,经过前三届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食用农产品类产销企业热捧的知名农博会品牌,是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农业嘉年华”。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