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商家卖米贫困户得利 海伦电商精准扶贫主题月公益先行
2018-01-11 13:51: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1日讯(记者陈显春 编辑彭佳丽)10日,为期一个月的公益中国·海伦电商精准扶贫主题月活动在绥化市海伦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每卖出一盒米,商家将拿出总额的10%返给贫困户。同时,消费者在“公益中国”共享平台下单购买海伦富硒农产品,平台也会拿出10%返给贫困户。

  海伦电商精准扶贫活动现场。

  2017年6月,海伦市成为省政府确定的中国银行“公益中国”首批共享平台试点县,平台通过政府支持、商业机构微利经营、贫困人群持续发展的扶贫新模式,为贫困户提供专属专用的农产品销售渠道,更好地推进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海伦企业参与公益中国活动。

  公益中国活动现场。

  据介绍,公益活动得到海伦市10家企业的积极响应,消费者线上线下购买海伦富硒农产品,将提取10%扶贫金,统一交给政府扶贫部门管理,下发给全市贫困户。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