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酒业泰斗高月明结缘玉泉60年 大师封坛盛典举办
2018-01-13 13: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3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艳)13日,来自东北三省白酒行业协会的专家齐聚黑龙江省玉泉酒业,共同向酒业泰斗高月明老先生致敬。在白酒行业耕耘了大半辈子的高月明与玉泉结缘60年,是名副其实的“兼香鼻祖"。

仪式现场。

玉泉酒业博物馆。

  1958年,高月明带领工人建设玉泉酒厂,1959年开始正式出酒。他和他的老师加兄长、已故中国白酒泰斗周恒刚一起在黑龙江玉泉酒业历时3年、1000余天,几百次试验,获取有效数据几千个,完成了浓酱兼香定型试验。他也终成中国浓酱兼香型白酒鼻祖,享有“北匕高南陶”盛誉。

玉泉酒业博物馆。

玉泉酒业博物馆。

  玉泉酒业董事长杨立友代表企业向高月明献上600斤限量版大师封坛酒,寓意高月明与玉泉的缘分天长地久,也祝愿白酒行业的这位老寿星福寿绵长。高月明与东北三省行业领导及到会的中国白酒专家一起品鉴了玉泉大师封坛酒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