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黑龙江“媒体圈”滑雪大赛 新闻行业的他们滑雪还这么棒
2018-01-14 16: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青春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4日讯(田青春 记者 安泽 编辑李玥)14日,“只是-旅行”杯第12届黑龙江省新闻界滑雪大赛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举行,全省二十余家新闻单位50多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高山大回转团体和个人的双板、单板比赛。

选手们挥手致意。王庆斌 摄

  作为我国唯一一个新闻界的滑雪大赛,黑龙江省新闻界已经举办了12届,从零星的少数爱好者参赛,现在已发展成为有双板、单板、男子、女子项目齐全,较具规模的队伍。天寒地冻,正成为旅游热点,黑龙江省的冰雪旅游资源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冰雪运动也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爱好,参与冰雪运动的人口暴增。我省新闻工作者在宣传“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同时,亲自参与冰雪运动,对宣传好冰雪,推动我省冰雪事业的发展无疑是有益的。

选手雪道竞速。王庆斌 摄

  来自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东北网、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哈尔滨电视台、香港大公报、牡丹江日报、牡丹江晨报、牡丹江交通广播、牡丹江有线电视、延寿县广电局、新华网、腾讯黑龙江、zaker哈尔滨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采编人员及主持人参加了比赛。

颁奖仪式现场。王庆斌 摄

  对于这次比赛,黑龙江省滑雪协会主席何小平表示,媒体人参与冰雪运动,更有利于弘扬冰雪文化,宣传龙江的冰雪运动和冰雪资源,新闻界是龙江冰雪运动的生力军。

  最终,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勇夺男子高山滑雪团体冠军,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一队、二队获得亚军和季军。来自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的田青春、王丽莉、王晶晶分获男女双板、女子单板冠军,牡丹江交通广播的王金国获得男子单板冠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