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2018-01-16 07:52: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15日讯 15日,全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出席会议。

陈海波强调,我省是农业大省,如何向农业强省转变,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战略意图,准确把握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发展方向,有效提升乡镇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陈海波要求,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重点,创新抓好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保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快乡镇政府职能转变,强化乡镇政府服务功能,创新乡镇公共服务供给方式,全面实现2020年乡镇政府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体制运转有序、机制科学完善、服务高效便捷的目标。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组织领导,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协调推进的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责任编辑:王艳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