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7年哈尔滨市妇联为2.1万妇女购买“两癌”保险
2018-01-17 17:43: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7日讯(记者杨帆 编辑李玥)近日,哈尔滨市妇联在延寿县举行了慰问贫困妇女儿童发放仪式,现场为16名患病“两癌”贫困母亲每人发放1万元救助金,为50名贫困儿童代表发放了爱心牛奶,还为贫困母亲和贫困儿童赠送了羽绒服和春联。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延寿分公司与延寿县妇联签订了暖心姐妹城乡妇女“两癌”保险协议。

  据悉,2017年以来,按照哈尔滨市精准脱贫工作总体部署,市妇联募集资金73万元,为哈尔滨市2.1万名妇女购买“两癌”保险,争取100万资金救助百名患病“两癌”贫困母亲;实施“一家衣善”项目,回收衣物约380吨,转赠衣物5397件;开展“春蕾助学·金秋圆梦”行动,捐资300余万元,助学孩子4253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