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下周三最低温或达-35℃ 全省多地最高温低于-20℃
2018-01-20 07:05: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20日讯 20日是“大寒”节气,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将大降温。20日至21日,冰城主城区最低温都在-31℃左右。周末的冷空气只是“先头部队”,冷空气的“主力军”将在下周大举南下。24日(下周三),哈尔滨主城区最低温或达到-35℃。据气象专家表示,从低温持续时间长短来说,可以说即将到来的是“极寒”天气。

  省气象台1月19日10时发布严寒天气预报,预计19日夜间全省气温开始下降, 20-26日气温持续偏低,累计降温幅度将达到15℃左右。23-26日各地气温将降至入冬以来的最低值。最低气温全省大部将降至-30℃以下,其中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局地低于-40℃;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将降至-20℃以下,其中大兴安岭局地可达到-30℃左右。另外, 20日前后全省大部有4-5级偏西风,阵风6-7级。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