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近两千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迁新居
2018-01-24 11:46:34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谭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4日讯 年初以来,佳木斯市住房保障局为2017年度经过逐级申请、审核、公示并抽取到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的住房困难家庭统一办理了进户手续,截至1月12日,近两千户住房保障对象分别入住东兴城、松桦小区等住宅小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市住房保障局坚持在创新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实现全市人民住有所居奋斗目标狠抓落实,把改善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市住房保障局依据《佳木斯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在各城区民政局低保中心、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时代城投公司以及有关物业企业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新年伊始成功使一批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安居梦。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