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18-01-26 10:21:5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田凤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5日讯 、1月24日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伊春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陈海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凤春关于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讲话要求。

  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和平参加会议。

  省人大代表、伊春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市长韩库及伊春市的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高环就伊春代表团如何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要求。她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好本次会议。要按照省委要求和大会部署,端正会风、严肃纪律,从严要求自己,要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九严禁”和省委“十不准”换届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格遵守大会的日程安排,准时参加会议,自始至终都要保证大会各项纪律要求。要倍感珍惜省人大代表这份荣誉,牢记使命,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审议各项报告,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出表率、以上率下、尽心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随后,召开了我市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央“九严禁”和省委“十不准”换届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牢记嘱托 崭新答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两周年特别报道

【专题】位置,增强时代——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

【专题】新时代新龙江新作为——聚焦2018年黑龙江省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