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2017网易城市态度盛典启幕 九三获两项殊荣
2018-01-26 18:15: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尚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孙尚 记者 侯巍) 1月26日,2017网易城市态度盛典在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九三粮油工业集团获得“龙江榜样企业”荣誉称号,九三集团董事长杨宝龙荣为网易城市态度“2017年度风云人物”,集团副总经理张理博代表杨宝龙领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来自政府、医疗、金融等行业的百家企业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以“龙江榜样,城市梦想”为主题,以高级别的行业对话为平台,力图透过行业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思想碰撞,推选出有态度、有高度、有温度的行业榜样和产业先锋,共同推动龙江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作为黑龙江的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使命,守护食品安全,在多次国家粮油市场调控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中发挥了龙头企业的引领与带动作用。当前,九三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推动绿色大基地、大粮仓向大粮商、大工厂、大厨房转型,向打造国际大粮商的目标迈进。

  作为九三粮油工业集团的“掌门人”,杨宝龙带领企业始终坚持“诚信、责任、敬业、忠诚”的核心价值观,创下了连年利润持续增长,品牌价值成长超9倍的佳绩,企业社会影响力、话语权、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作为中国大豆产业协会会长,杨宝龙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大豆产业鼓与呼,不遗余力地推进中国大豆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动我国大豆产业国家标准制修订,进一步规范了我国大豆系列产品的标准;推动行业企业立足全球市场,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提高了中国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话语权。

责任编辑:张广义